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缅怀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09:31

近日,合阳党史研究室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级决策部署上来,“饮水不忘掘井人,乘凉不忘栽树人”,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更好的褒扬先烈、发扬烈士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在县城中小学校、天合园烈士纪念馆等地举行“缅怀英烈  传承英烈精神”宣传活动。将师集贤、雷振华、史建堂等英烈的先进事迹制作成红色基因谱系列宣传册,发放给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在发放过程我们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英烈英雄事迹,让接受此次教育的群众、学生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和烈士后人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室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内化为信念、外化为行动,为推动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六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朱红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