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 李东郎教授来华授课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1

4月27日,华州区委在毓秀小学三楼会议室举办专题报告会,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听取了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博士生导师李东朗教授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流讲座。  

李东郎教授结合中国近、现代史,回顾了我党成立之初,一大党纲明确的党的奋斗目标、基本任务和组织原则,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及初心和使命。接着从党的诞生到建立新中国,从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到新时期的改革开放,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最后,李教授讲述了历史的启示:历史的发展有其内在的规律,需要不断地探索总结,按规律办事。要完成党伟大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基础。正如习近平同志所讲,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的准。

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全体在职人员听了李教授的精彩演讲后,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听了报告,受益匪浅,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把握。这些正是我们立足本职、钻研党史,奋发有为、继续前行,从而实现伟大目标的动力和源泉。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