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党史宣讲进机关
发布时间:2019-05-13 10:01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党史研究室提出的党史“七进”活动,不断加强党史宣教工作,5月5日,韩城市委党史办主任高丽英为组织部全体60余人组工干部讲授了“番地事件与不忘初心”为题的生动的地方党史知识课。

高丽英系统全面地讲述了番地事件的背景、经过和现实启示,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历史、追思先辈、洗涤灵魂、坚定初心,担当知党、爱党、兴党使命。最后,她用“三要三始终”(要守思想之正,始终不改初衷;要守行为之正,始终不变初形;要守作风之正,始终不褪本色)引导党员干部如何结合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在新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授课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精神振奋,认真听讲、详细记写,宣讲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雷丹)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