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宣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0 15:10

5月28日,韩城市委党史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全省党史宣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韩城党史工作实际讨论研究了贯彻意见。

学习会上,党史办主任高丽英传达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的讲话精神及各地市大会汇报交流情况,还着重组织学习了部分地市典型的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韩城党史宣教工作与其他市(区)相比还存在差距,随后通过热烈讨论,就贯彻全省党史宣教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了工作计划。下一步,一是充分发挥各级媒体优势,积极宣传韩城红色资源和党史研究成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与影响力。二是用好已建成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好红色教育活动,并加快建设象山历史名人园、番地事件等新的红色教育基地。三是建立党史宣传员队伍,每月一个主题,使党史知识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部队。四是加大党史题材作品制作力度,以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为题材,采取纪录片、微电影、文献片等形式,制作一批影视作品。五是配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图片展览、演讲赛、专题讲座等活动。(雷丹)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