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西北野战军在白水》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35

为进一步做好《西北野战军在白水》的修改完善工作。6月4日下午,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了《西北野战军在白水》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白水县有关文史专家参会,认真听取的他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党史研究室主任刘鹏主持。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成君侠向各位专家汇报了编写本书的目的意义、进展情况和内容简介,并诚恳请求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与会专家就《西北野战军在白水》(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西北野战军在白水》是一本有分量,有价值,有内涵的党史书籍,填补了我县党史上的空白,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建议进一步寻增加访谈内容、强化可读性,肯定白水人民在解放战争中的作用,慎用照片,后期争取正式出版,加大宣传力度并就许多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最后,党史研究室主任刘鹏强调:非常感谢各位专家为本书提出的意见,党史研究室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各位专家的的意见建议,并继续做好该书的修改工作。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