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扶贫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09:16

在10月17日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之际,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扶贫工作要求,刘鹏主任带领全室干部下乡到包联徐和卓村开展扶贫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在徐和卓村,刘鹏主任与村干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近期村上存在的问题以及贫困户今年的收入情况进行调研,随后看望了本室所包联的已经易地搬迁到位的三户贫困户,参观了他们的新房并给每户送去一床棉被。刘主任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贫困户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详细介绍有关扶贫资助政策,为他们出主意、谋出路,鼓励他们以一颗平常心正视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到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不仅给贫困户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所包贫困户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