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来华州区就主题教育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12:00

11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人秘科科长吉亚力、宣教科科长李延华3人一行来华州区就党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


参观了渭华起义教育基地群雕


实地了解渭华干部学院建设进度


实地了解渭华干部学院建设进度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教育基地群雕,实地了解渭华干部学院建设进度,并在区政务中心三楼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史进军从党史基本著作编写、党史资料征集、宣传工作、完成区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党史工作总体情况;李延华就党史编写、审读、审看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返聘老同志邵拉雄分享了编写华州区新民主主义时期党史基本著作的心得体会,并对党史队伍建设提出一些意见;刘会锋同志肯定了华州区两年来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做一名合格党史干部要具备“真情实感、真才实学、真知灼见”三个标准,要求珍惜党史工作春天到来这一机遇,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发挥职能优势,努力推进华州党史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赵祥城)


召开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