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认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近日,我室集中三天时间,认真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培训采取党员轮流解读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在延安13的革命历史、延安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与启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由来及其深刻内涵、延安时期党员干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等。解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相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相结合。

通过集中深入地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延安精神是党凝聚人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的性质和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动力,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转变了工作作风,增强了工作激情、奋斗精神和担当精神;进一步营造了我室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环境。


(成君侠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