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编写完成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笔记》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1

为进一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部门职能特,编写完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笔记》(以下简称《工作笔记》)。

该《工作笔记》不同于普通的学习笔记,是一本笔记本式宣传册,主要内容由五部分组成:前言(中、省、市、县主要领导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红色精神、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摘要、合阳红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必修课相关讲话摘要。《工作笔记》的编写,让合阳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闲暇之际,能够学习红色精神,扛起担当使命,领会习总书记来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让大家了解合阳红色故事,了解沿黄红色文化,传承沿黄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屈焕丽)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