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认真学习《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6:51

为认真学习《关于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实施办法(试行)》,我室于10月19日召开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所有章节,并要求在以后工作中切实按照《实施办法》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二是要加强问题整改,对典型案件暴露出的问题,主动对照自查,汲取教训,以案为戒,立行立改。同时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深刻自我反省,剥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在之后工作中对于这些问题充分重视并加以改正。三是要加强警示教育活动,要把警示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同时紧密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党性原则和党性立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决遵守党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添砖加瓦。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