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红色书籍进基层,红色精神铸心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8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11月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红色书籍进基层,红色精神铸心间”党史书籍进单位、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为初心公园、杨荫东故居、中共合阳县委成立地旧址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以及城关街道办白灵村、新池镇牛庄村等8个村(社区)和甘井镇中心小学、坊镇中心小学等赠送了《中国共产党陕西合阳历史》第一卷(1921-1949)、《不忘初心的见证—合阳党史遗址选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笔记》等书目和《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光辉历史》宣传册,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学生进一步学习红色精神,了解合阳红色故事。同时也让红色基因传承有载体有教材,让学生走进合阳党史,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史。并通过红船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红色精神的讲解和宣传,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干部群众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为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保障和不竭动力。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