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单位介绍
联系我们
领导成员
机构沿革

 

首页 > 组织机构 > 单位概况 > 正文
单位介绍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属中共渭南市委直属事业机构,参照公务员管理,是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研究部门,又是市委主管党史业务的工作部门。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职责是:征集、研究、整理、保存渭南市重要党史资料;负责党史人物立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指导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大专院校、社科单位有关党史资料的征集编纂;审查市内为革命历史纪念建筑物撰写的铭文、有关党史论文、反映党史内容的文艺作品和报刊文章;负责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党史纪念活动,加强党史遗址保护,搞好党史场馆建设;指导县(市、区)党史资料征集整理研究,完成中、省党史专题征研和其他业务等工作。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下设人秘科、征研科、宣教科三个科室,科研规划科(副科)挂靠在征研科。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