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澄城县党史研究室“四部曲”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发布时间:2018-09-03 11:21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澄城县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动员会,对干部作风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列出了时间表,研究制定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方案,以“四部曲”扎实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组织召开了县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二是认真排查。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按照活动安排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排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存在问题要见人见事,逐项对标。

三是加强领导。坚持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了全室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县党史研究室主任郭西峰同志任组长,县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小敏同志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整个活动,确保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四是扎实整改。县党史研究室坚持问题导向,经过自查,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稿,认真梳理汇总出了全室干部作风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扎实开展整改,实行销号管理,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抓紧开展自查整改。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