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抗战影视展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10:47

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转变干部作风,凝聚起团结拼搏、追赶超越的精气神。韩城市8月份在全市开展红色抗战题材影视展映月活动,通过韩城电视台、电影下乡、城市广场广告屏循环播放等方式,集中推出抗战题材电影、电视剧。

此次红色电影展映活动,陆续播放了《解放》、《八路军》、《太行山上》、《小兵张嘎》、《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建党伟业》、《战狼2》等10多部红色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主要通过展映抗战题材影视作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埋头苦干、敢于担当,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凝聚新时期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通过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追赶超越,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目前组织14个放映小分队深入各镇办、村、社区、学校、厂矿企业和大型公共广场播放经典抗战影视作品110场次。(党史办孙娟妮)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