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为潼关县烈士陵园授牌
发布时间:2018-09-30 18:00

9月30日,潼关县在烈士陵园举办烈士公祭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驻潼部队,各镇(办)、各部门主要领导,部分烈士亲属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600余人。同时,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同志参加这次活动,并授予潼关县烈士陵园“渭南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牌匾。


潼关县烈士陵园由一个英烈事迹展览馆,一个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上下两个纪念广场组成,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公祭革命烈士的场所。展览馆着重展示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潼关的英雄烈士事迹以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在潼发生的革命故事。刘会锋主任参观了英烈事迹展览馆和善车口战斗遗址后,他指出要重视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掘利用党史资源,认真履行党史教育基地的职责,真正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资政育人”作用,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共同推动全市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

潼关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是我县党史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县委党史研究室要以这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政育人”作用,重点挖掘中共潼关特别支部、善车口战斗革命遗址等潼关红色地标资料,全面开展党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军营的六进活动,以讲党课形式宣传“听党指挥、顾全大局、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善车口战斗精神,助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使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使全县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潼关追赶超越新篇章。(黄皎)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