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8:05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凝聚发展正能量,韩城从9月10日开始至12月底在全市广泛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之初,他们确定了“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渡口旧址——英村郭孝义先进事迹陈列室”这样一条红色教育线路,并制定了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追忆峥嵘、不忘初心”、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地及纪念碑“万众一心、一往无前”、英村郭孝义先进事迹陈列室“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等主题红色教育套餐,党员干部可随时选择“菜单”,自主接受教育。

截止目前,已有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办等21家单位共计764名党员干部参加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继承先辈先烈遗志,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鹿静)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