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圆满完成《中共陕西历史》第三卷 专题资料征编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16:47

为充分发挥党史在“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中“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方案》的要求,韩城市落实专人,制定征编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中共陕西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

从2月份起,他们先后分四批次,组织人员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及重点工程和重要工作等,在市档案馆查阅资料。并于5月4日,印发《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韩城历史>第二卷第三卷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在全市广泛征集文献资料、书籍和报刊资料、工作资料、实物资料和专题资料。截止9月份,共征集与三卷有关的资料1001份、书籍13本。在广泛征集资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撰写,数次修改,先后完成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在韩城的实践》、《韩城市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与实践》两个专题资料和《改革开放以来韩城发展历程与经验》综述资料,为《中共陕西历史》第三卷撰写提供了具有韩城元素的素材。(鹿静)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