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专题片《巨变》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1

为了了解掌握全省改革开放以来的奋斗历程,1月3日,韩城市发出通知,要求全市40个党(工)委利用“三会一课”、机关“周五学习日”、机关例会等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收看陕西省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专题片《巨变》,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陕西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奋勇前进,奋力拼搏。

全市各级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机关“周五学习日”、机关例会、“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观看1200余场次,观看人数达2万余人次。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自己观看陕西省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专题片《巨变》。韩城党史办也不甘落后,组织了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巨变》。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陕西各个方面工作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革,回首了改革开放给陕西带来的变化,特别是观看了《巨变》第一集“波澜壮阔、锦绣陕西”中提出的“省委、省政府在韩城推行国有企业改革试点”部分,对韩城在改革开放中先行先试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感到了震撼,充满了自豪感,其创新精神值得学习,表示将不忘初心,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高丽英 孙娟妮)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