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四项举措”推进全委会精神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19-02-11 10:58

近期,韩城市委召开十八届五次全委会,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及省、渭南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夯实党建引领主体责任,将2019年确定为“执行力建设年”,动员全市上下站位新起点,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抓学习,打基础。坚持把大兴学习之风作为中心任务,作为抓好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持之以恒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大讨论,明思路。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强烈责任意识,自觉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全面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市委提出的处理好“十大关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分类分层学习讨论,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举措、理思路,分解认领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

广宣传,定目标。各党(工)委指导基层党组织利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周五学习日”等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深入学习,认真总结回顾,查找存在问题,制定年度目标,落实工作措施,思考谋划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核心工作与亮点工作如何打造等,激励党员干部知责思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促进全市各项工作在升级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强纪律,促落实。扎实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比照秦岭北麓违规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等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两个维护”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共韩城市委组织部 孙娟妮)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