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委党史办:用“学习强国”平台 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19-02-15 10:10

“今天你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了吗?”

“你‘学习强国’看的视频还是读的文章?”

“你在‘学习强国’积了多少分了?”

……

在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里,类似的话语成了大家见面时的问候语。

“学习强国”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还有测试答题环节,满足了多方位、多层次的学习需求,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渠道,是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自全市统一部署“学习强国”工作后,党史办迅速指定专人指导所有人员全部完成注册,加入平台并马上进入学习状态,形成了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近段时间的平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该平台克服了日常学习时间不够、学习深度不够、学习途径不够等难题,可以将零碎的学习时间利用起来,读一则短新闻,看一条小视频,学一个楷模事迹,使得闲暇时间丰富又充实,不仅加快了知识更新速度,还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雷丹)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