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8 09:24

4月26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干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组织领学,并结合当前党史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六稳六保”、交大“西迁精神”、“延安精神”、“新型基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

会后,刘会锋主任就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党史研究室全体机关干部做好近一时期党史研究和防疫防控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殷切希望全体机关干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总任务,把讲话精神和总任务贯穿于今后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为渭南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