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副主任李俊玲为陕西省委党校录制微课《宣化事件》
发布时间:2020-12-29 15:56

12月中旬,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俊玲在2020年陕西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习培训期间录制了一期微课,题为《渭华起义的导火索——宣化事件》。


在微课中她讲到,“欲知大道,必先明史”。这既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望,也是党史工作者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宣化事件是土地革命时期发生在渭南的一个党史事件,开创了陕西党的工作新纪元,也是渭华起义的导火索。她以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为引子,对宣化事件进行了详实介绍,在缅怀那些为革命而牺牲烈士的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坚守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