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固本强基抓春训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9

2月18日,按照白水县委和县政府有关春训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强学习、明任务、抓落实、促发展”春训动员学习会,主任刘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为期三天的春训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雷江声同志在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总结讲话等。

会议指出,开展春训是正思想、提素质、强能力、促落实的重要形式,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自觉改造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通过春训把心思和精力迅速转移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上来,做到工作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努力形成全室上下思想统一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贡献力量,为各项工作快速全面铺开打好基础。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