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严抓干部作风建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1

2021年适逢中共百年华诞,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备受瞩目。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开展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从纪律作风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从担当尽责做起,教育党员干部收假收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担负起新时代党史工作者的职能使命。

一是领会精神实质。按照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作风整顿活动情况,机关干部每天集中轮流领学相关文章,增强业务知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要求上来。

二是找准精神坐标。习近平强调:“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史部门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县委做好建党百年相关活动,以正确党史观教育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是拓宽宣传载体。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微视频,集中培训、知识竞赛等各类宣传活动全方位广覆盖宣传,努力扮好“五种角色”,抓好“四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屈焕丽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