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我单位及包联村部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营造“党旗飘扬在重点工作任务现场,党员出现在服务群众一线”的浓厚氛围,我室于5月21日深入包联村部——徐和卓村,开展以“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具有特色,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召开组织生活会。我室副主任成君侠同志组织村部党员干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文件要求;二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召开了徐和卓人居环境整

治工作推进会,我室包联干部对徐和卓村群众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进行全面摸排掌握,村部党员干部明确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任务,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将近来存在比较突出的卫生厕所问题进行深刻讨论,提出解决办法;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会上,我室主任刘玉萍同志安排了近期扶贫慰问工作,并以美化环境为切入点,引领鼓励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村部治理中来,立足村部,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富有针对性,各党员干部能明确责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真正的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人居环境整治有效结合,使本次活动入脑入心,切实起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效果。



(中共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杜晓婷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