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开展“学讲话 谈感悟 促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09:45

7月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市委书记王琳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视野宏阔、感情深厚,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际指引力,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党史工作者倍感鼓舞、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倍增干劲。结合全市党史工作实际,大家表示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深、学透、学实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自觉以党的两个历史决议和习近平七一讲话为指导,在市委的领导下,在新的赶考路上,开展“四抓”活动,即抓队伍,促工作能力提高;抓规范,促工作落实有效;抓创新,促工作水平增强;抓作风,促单位形象改观,做好渭南党史的研究宣传等各项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贡献党史人的智慧,发出党史人的声音,贡献党史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