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举办中国共产党韩城历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4

日,以“百年砺初心 奋斗展风华”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韩城历史图片展在韩城市新城区太史园开展,市委副书记杨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雨参加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于今年4月份启动,经过精心搜集图片、挑选图片、撰写文字、编排设计,数次修改完善,历时三个月制成,设有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两个展区。图片展区精心设计了浴血革命、曲折前行、勇立潮头、蝶变跃升、春华秋实五篇31部分63个版面,通过820余张历史图片、40多个图表,全面系统地展示了韩城不同时期党组织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记录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创新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真实反映了党的建设和韩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开展仪式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雨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利娜介绍了布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杨澎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四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参加仪式的市委常委、各镇(办)党委副书记、组织员、部门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参观了展览。此次展览将展出一个月。     

(中共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