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打造红色品牌 赓续红色血脉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来富平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7

7月7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来富平开展调研,实地了解红色资源保护开发情况,听取富平党史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等。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相关历史事件介绍,详细了解了富平县丰富的革命事迹和红色资源。张留文表示,富平是全市红色资源最丰富的县份之一,每到一处感触颇深,看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以及各个时期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心中仰慕之情犹然而生。

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聂芳芳汇报了富平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富平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富平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明。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党史研究工作中,体现到推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二要把红色资源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讲到人民群众心里去,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打造特色优势,形成品牌效应。三是围绕习仲勋革命精神、红二方面军在富平、康庄战斗等历史事件,充分挖掘富平红色资源,实现条块结合,全力打造立足富平,植根三秦,辐射全国的红色基因传承高地。

(富平党史研究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