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到华州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8

2021年7月7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3人到华州区调研党史工作。

在咸林中学参观西北地区马克思主义首播地专题展室

张留文主任一行3人在华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郭新利和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史进军、咸林中学校长李军民等的陪同下,首先去咸林中学详细参观了西北地区马克思主义首播地专题展室,随后来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听取近年来的工作汇报。他对华州区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当前和今后的党史工作,要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以两个历史决议为根本遵循,继续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尽快正式出版《中共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历史》一、二卷,宣讲好党史、深入挖掘和利用好华州区的红色资源。史进军代表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表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实现华州党史工作的追赶超越,助力华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听取工作汇报

(中共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