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 赴刘家卓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2 09:20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27日,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刘家卓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刘家卓党支部是白水县第一个成立的党支部,来到这里大家都非常激动,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室,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仿佛再现了白水县历史上著名的“五月交农运动”和“驱逐国民党县党务指导员吕伯侠”等重要事件,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深的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所有的党员干部收获大、感触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努力工作,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