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8:26

8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研究落实指导组反馈的整改意见。

会上,张留文主任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室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说,8月18日许芬芳组长带队来我办巡回指导学习教育活动,是对我办学习教育活动的极大支持、极大促进。许芬芳组长指出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要求我们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此作为学教活动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中;四是扎实开展好“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活动和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动两者融为一体;五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学教活动走深走实。

张留文强调,我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委要求上,以更加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教活动走深走实。对指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尽快整改到位。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实施好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并对推进党史研究室的主题活动作出安排,要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要充分利用渭南日报、渭南党史网、学教办简报等媒介,积极宣传我室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声势”。三是要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办实事”上,结合我室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建立“办实事”台账,项目和进度情况在单位公示栏、渭南党史网公示。四是要进一步扩大、增加组织生活会谈话范围和次数,采用领导与同志、同志与同志交互式谈话,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思想、听取意见。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