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人大开展 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2:46

9月3日,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等一行6人赴渭南市人大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人大阅览室、党建活动室、现场翻阅学习了党建工作资料查,深入了解人大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规章制度精细化管理、“三会一课”落实、党员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进行了问答式交流,就进一步丰富我室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就如何抓好做实党建工作,王小震副秘书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发挥领导带头引领作用,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发挥领导传帮带作用。二是发挥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原则办事办会。三是要按照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日常工作,确保规章制度与新时代新形势向适应。四是秉承一颗公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建立深厚的工作感情。

张留文主任肯定了人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党建的目的除了坚定理想信念外,更重要的是引导人,鼓舞人,激发人的干事热情。对于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经验带回支部,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着手计划开展我室夜读班沙龙活动。二是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建立离退休干部党小组和机关干部党小组,加强党小组之间相互联动。党支部采取量化管理,实现量化目标责任制考核。三是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建章立制,完善规章制度管理,形成汇编,形成“制度管人则人服,制度管事则事兴”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加强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加深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合作和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