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来大荔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9

9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级主任科员李延华等一行4人来大荔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及党史研究工作情况。上午,调研组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事务中心主任李锋,党史研究室主任吴继平等人陪同下,先后参观芟稼庄党史馆、荔北战役烈士陵园、平朝工委纪念馆,听取相关历史事件介绍,了解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下午,召开座谈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登平主持。吴继平围绕党史基本著作编写、挖掘整理地方党史、开展党史宣传教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及大荔党史编写组主要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留文主任对大荔近年来的党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荔党史工作站位高、工作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党史征编、宣传教育等工作;要创新思路、突出特色,提升红色场馆建设水平;要勇立潮头、汇集众智,谱写党史工作争创一流的新篇章。

 

张登平部长指出,这次调研不仅是对大荔党史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鞭策和指导,全县党史工作要持续在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抓好学习,锤炼干部过硬本领。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提升专业能力,涵养专业精神。二是聚焦主责,强化革命遗址保护。立足大荔实际,提升场馆建设水平,扎实做好红色遗址的保护利用。三是发挥职能,创新转化研究成果。除了将大荔党史研究好,还要切实发挥作用,将成果转化好、宣传好,促使全县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爱党意识,奋力追赶超越,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建设,争做全市党史工作的排头兵。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