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督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5

9月13日,市委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市委党史研究室督查指导“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开展情况。

会上,李俊玲副主任汇报我室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张留文主任提出我室要结合部门特色,以抓队伍,促素质提升;抓规范,促工作落实;抓创新,促水平上新台阶;抓作风,促形象改观,实施“五大行动”,落实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

督导组组长吴洪涛首先肯定了我室主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四抓”的要求:一是抓学习,突出政治性和敏锐性,要理清重点学什么和普遍学什么,在学习中提升干部的个人能力。二是抓落实,紧盯主题活动的关键内容和关键点,以市委主题活动五大行动和我室主题活动小方案为主线,把党史征研、党史宣教、党史展馆建设三大业务与主题活动相结合,瞄准发力点,在实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力追赶超越。三是抓作风,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来转变作风。四是抓长效,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做好主题活动的成果向为民服务方面转化。及时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真正以主题活动统揽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最后吴组长提出向高处看,对标优秀单位和优秀做法;朝实处抓,突出党史部门的特色和工作亮点,防止形式主义;往远处行,形成良好工作机制和工作习惯,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提振干部精气神,最终促进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留文主任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我们照单全收,立行整改,力争把我室的主题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

陕公网安备 61050202000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