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党史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43

10月22日,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举办全市党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渭南市委党校、陕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及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共计47人参加研讨会。会上,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受表彰的8位代表就文章形成过程及主要观点进行了发言交流。

研讨会议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俊玲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出席并作讲话。张主任指出,举办这次研讨会是全市党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实际行动,全市党史工作者踊跃参加,用心用情用力写作,共报来46篇有一定理论水平的文章。市委党史研究室成立专家评选组评出了获奖文章,并《中国共产党在富平的百年奋斗与历史巨变》等24篇文章进行表彰,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不断把渭南党史研究推向新水平。张主任强调,党史研究要坚持党史为党,党史姓党的方向,树立创新理念,有辩证思维,以“准确记载”为生命,以填补空白为突破口。他还对获奖的理论研讨文章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写作上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他指出,写论文题目要“切口小”,内容要“挖掘深”;要史论结合,以史论理;要遵守“研究无禁区,宣传有纪律”原则;要加强渭南地方党史研究。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主席台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