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3

111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分享会。会上,对公报通篇深入学习,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和切身体会,谈感受、话党史、议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决议》指导党史研究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渭南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分享会

张留文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抖擞精神、再鼓干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辉煌,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重点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中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条历史意义”和“十方面宝贵经验”,真正使《决议》入心入脑,成为全室人员的行动指南。

他强调,党史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当好红色传人,必须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根本方向,把《决议》精神贯穿到党史研究、宣教和展馆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作风,谱写新征程上的渭南党史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祥城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