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4

11月15日,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刘玉萍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玉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强调,一要认真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二要深刻悟。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真正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三要用心干。要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根本方向,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推进白水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