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0日,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富平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刘集镇张北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活动现场为当地群众发放《富平红色故事》、布病干预包及奶山羊养殖宣传册页200余份。活动中,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讲述了《党在富平的早期活动及发展》和习仲勋革命故事《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富平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全面了解了八路军一二〇师抗日誓师、米家窑地下交通站、康庄战斗等革命故事。

2.png

结合张北村实际,富平县动物疫控中心乡村振兴农业专家服务团成员从基础管理、疫苗免疫、饲养管理等方面为群众做了《秋冬季奶山羊饲养管理技术要点》知识讲座,并深入养殖场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先后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践使命——红色寻访”“机关联动学党史”“学党史 悟初心——讲好富平红色故事”等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许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