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多措并举快部署、强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一是常态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理解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专题学。11月15日,党史研究中心全体领导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12月2日、10日,举办全县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培训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邀请省市专家教授深入解读、对照分析,深化学习效果,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办好办活“富平党史”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大力宣传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更新动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便学、快学、沉浸学的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深入开展宣讲。单位2人入选县委宣讲团,赴部分单位、社区开展“小板凳宣讲”等活动,将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入家家户户,融入群众心中。

——知行合一,提升服务水平。先后赴刘集镇张北村、黄塬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主要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富平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习仲勋同志革命故事,发放《富平红色故事》、布病干预包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和推动富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