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携手同心战疫 彰显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平县党史研究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动员、通力协作,干部先行、党员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史力量。

疫情防控伊始,党史研究中心党支部成员第一时间前往共驻共建陶艺社区报到,认领任务,下沉防疫一线,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开展入户排查、宣传劝导、两码查验、防疫点执勤等工作。富平县政协委员崔建红及众腾商贸有限公司员工,主动为党史研究中心包联村刘集镇张北村送去价值逾千元的爱心防疫物资,将温暖送到了抗疫一线,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 许蕾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