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党史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5:19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积极有序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当前党史业务重点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党史人的风采。

党员干部李延华在下沉社区为出入人员测体温、查双码

12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成立由室主任张留文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坚持每日全面排查本单位人员接触史和身体状况,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做到了疫情工作每日一报、每人一策、每日一结。

室主任张留文和干部黄皎加班加点修改《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第二卷)

27日,确定5名同志下沉居住地社区、2名同志下沉共驻共建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5名党员志愿者李俊玲、李延华、毛淑琴、刘国红、张雪云不畏严寒,在居住地社区统一安排下,仔细做好社区群众出入登记、扫码、体温测量、双码查验、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预防疫情的扩散,树立起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形象。

元月1日,办公室值守的同志在张留文主任的带领下,逐人慰问下沉干部,带去了党支部的浓浓关怀。坚持“防控第一、业务不误”,加班加点牺牲假期,逐字逐句修改《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第二卷),初步拟定了首批党史特邀员队伍,谋划2022年工作要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良好。王峥、王立莹、张琳、黄皎、李玉莹、刘占友等同志胸怀“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信念,在本职岗位上为驱散疫情、为谱写渭南党史在新征程上的新篇章,默默奉献、发光发热。

室主任张留文慰问下沉党员干部李俊玲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