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4

2月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达到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目的,为全年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智慧,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党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今年将召开这条主线,认真做好党史征编、研究、宣教工作。会议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要筹备好全市党史系统主任会议,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扭住出版《渭南党史二卷》、《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大事记2016-2021》和《三秦建设地标》(渭南卷)三本书这一重点,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党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到横向有进步、纵向有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王琳书记对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