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15:4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总结近年来地方党史研究成果,增强党史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的自豪感,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从2022年3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市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干部、特邀党史研究员及全市党史爱好者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以全面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征程、启航新时代”主题活动为引领,深入研究阐释渭南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渭南人民一百年来奋斗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及教训为内容。要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根本要求,以论文为主,也可以是口述史或回忆文章,史料翔实准确,符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和中央有关精神,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史论结合、论从史出,注重开展学理性分析、提炼标识性概念,有一定的学术水平、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要坚持小切口、深挖掘,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的论述,要做到逻辑严谨,表述准确,文风朴实,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10月,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并召开征文活动交流研讨会,表彰获奖文章及作者。

张琳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