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0 11:12

3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干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市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六个坚定不移”工作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九个目标”和“八大工程”,擘画了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遵循来抓,要精学原文,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新的工作要求上来。对于党史研究者来讲,落实党代会报告就是要精心实施好党建引领工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把“两个维护”化为“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实施文化聚心工程,深入挖掘渭南红色资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弘扬红色文化的要求是为党史工作发出的动员令和号召,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渭南党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史研究室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全省党史研究第一方阵的目标,认真出版好《渭南党史二卷》《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大事记2016-2021》和《三秦建设地标》(渭南卷)三本书,持续做好党史研究、布展、宣传工作,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核心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会上,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科长进行了交流研讨,为进一步做好渭南党史研究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