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5 16:26

4月15日上午,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分解落实全年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任务。室主任张留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室主任张留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要点》和《陕西省2022-2025年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党史研究室和市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落实全年重点工作,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督查工作,以做好党史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室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党史研究室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一是尽期召开特邀党史研究室员队伍成立会议,加快构建“大党史”格局。二是集中力量做好《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大事记》(2006-2021年)的编撰和修改工作,按时间节点出版。三是加大对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研究,提炼其革命品德,提前做好习仲勋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四是配合省办办好全省党史业务培训班,展现渭南的良好形象。五是做好中共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口述史料的征集、整理与研究工作。六是做好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抓好红色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研究室要着眼全年奋斗目标,以“四抓三干”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为打造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党史人的力量。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