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葛长明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1

4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六次会议代表、市文联副主席葛长明同志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葛长明同志首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大会的概况,接着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讲解,并结合自身阅历,直观、全面地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内容概括为一个主题、两大成果、三个文件、五个部分、六条经验、七个牢记、八大工程、九个目标。着重介绍了党代会提出的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渭南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任务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同志指出,全室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王琳书记作的党代会报告和会议通过的其它文件学深悟透,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研究工作上新水平的举措。

张留文指出,要始终把党史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以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聚焦“九个更加”“八大工程”具体任务,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和“四抓三干”工作要求,为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党史人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皎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