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到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11:36


419上午渭南市委副书记郑维国深入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工作。他走进每个办公室,看望大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张留文主任的工作情况汇报。郑维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渭南市党史工作成绩,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两争一创”为目标,踔厉奋发、扎实工作,为把渭南打造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示范区作出党史人的贡献。

郑维国指出,党史部门要深知肩负的任务艰巨而光荣,高标准高质量挖掘好渭南党史红色资源,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保护利用好珍贵的红色资源,建设好党史红色资源大市。

郑维国要求,要确定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史工作。按照“两争一创”目标,做到单项争先进,行业争优秀,整体创一流,对承担的工作任务具体细化,对标对表,谋划落实,做好高质量的党史研究工作,进入全省党史工作的第一方阵。

郑维国强调,要发挥好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在党史资政方面,着力发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用,把握住政治方向不偏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党史支撑。在党史育人方面,要深入挖掘党的百年奋斗史,不断丰富内涵和外延,加强渭南党史的研究、宣教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郑维国还对党史研究室的建议一一做了回应。郑文军副秘书长陪同。

(王立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