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共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怀德夜校党史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4-29 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九次党代会及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提笔能写、问史能答、上台能讲”的专业党史干部队伍。4月27日晚,县委党史研究中心“怀德夜校党史讲堂开讲啦。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聂芳芳同志以《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为题,从习仲勋同志群众观点形成的原因“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对新时期党史工作的启示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践行群众路线的革命事迹,领略他的崇高风范。

会议指出,开展“怀德夜校党史讲堂”学习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途径,是打造“红色传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在内容上“学深”,形式上“用活”,效果上“做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

通过“怀德夜校党史讲堂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与业务相结合,精致谋、精细研、精准抓,达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效果,努力成为党史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打造北方最美县城,推动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