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党史进讲堂 感悟初心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9




为进一步用活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在县委组织部的领导支持下,联合县委党校在全县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中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519日,《抗战“小苏区”——合阳》拉开了党史进讲堂的帷幕。该专题党课红色热土孕育革命火种、抗日烽火燃遍西河大地、救亡图存谱写英雄篇章三个方面,使学员们了解了合阳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变化和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了全面抗日战争时期合阳人民团结一心、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专题党课图文并茂、讲故事与述理论有机结合,拉近了学员与党史之间的“距离”,汲取了蕴含其中的精神力量和智慧源泉。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埋头苦干、敢于担当、勇毅前行,为加快实现“一区一地一县”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专题培训。

(屈焕丽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