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 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2:03

6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室主任张留文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从大会主题、会议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市委党史研究室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留文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室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扎实做好党史研究工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人的智慧和力量。

张留文要求,要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政治上做到忠诚、坚定、自觉,工作上做到精心、精致、精细,作风上做到认真、无私、规矩。全室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省、市党代会精神,抓紧制定《渭南市2022-2025年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做好特邀党史研究员成立会议筹备工作、《三秦建设地标(1949-1978)》(渭南卷)初稿的审校、纪录片《东渡!东渡!》首映暨座谈会的相关工作,召开好《中国共产党渭南历史》(第二卷)评审会,以新的状态、新的形象、新的作为,全力以赴树典型、创亮点、做示范,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